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宇航局的无人机空中交通管制试验面临着最严峻的挑战

2019-06-08 11:34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美国宇航局用于无人机项目的自动空中交通管制正在进入最后 - 也是最...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美国宇航局用于无人机项目的自动空中交通管制正在进入最后 - 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无人机交付,自动飞行出租车等的未来可能取决于试验的完成程度。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交通管理项目(UTM)自2015年开始运行,美国宇航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其他机构合作进行的实验,探索驾驶员和自驾飞机以及其他无人驾驶飞机如何在天空中同居。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局为飞机和直升机等传统飞机运营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和其他小型飞机 - 通常由“无人驾驶飞机系统”或“无人驾驶飞机”系统所涵盖 - 受到的监管较少。这已迫使个人无人机飞行员的高度和飞行区域受到限制,以及许多公司的初步无人机无人机交付计划。

  NASA与合作伙伴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的。UTM的目的是为全国范围内的无人机交通控制系统奠定基础,通过这种系统,小型飞机的管理数量可能比现在的数量大得多。据估计,到2020年,多达40万个小型无人机系统可以执行商业任务,同时还有5倍的休闲无人机。

  毫无疑问,UTM的最后阶段是最雄心勃勃的。被称为技术能力等级4,或TCL4,它涵盖了城市景观中使用的无人机。

  与在开放环境中飞出的普通飞机或无人机相比,这带来了新的挑战。首先,有局部的天气条件和处理拥挤的城市景观;从GPS获得一致的定位在城市峡谷中也很麻烦。无线网络可能过载,或依赖视距来最有效地工作。

  无人机也需要能够在规定的地方着陆,并与飞行中的其他飞机协商。同样重要的是,任何为管理而开发的系统都需要尽可能自动化。“最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说,“目标是了解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需要什么,以便尽可能多地自动交换信息。”

  更多的试验,更严格的测试

  今年晚些时候,不同的测试将把这些挑战放在显微镜下。在内华达州里诺市和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UTM团队计划研究如何与无人机以及无人驾驶飞行员(如果适用)进行超本地化天气数据的通信。鉴于它们较小,UAS可能会受到大风或下雨的影响。例如,在城市环境中,天气状况的变化以及高层建筑的变化可能使其变得更加不稳定。

  这些警告如何 - 包括无人机在当前条件下无法飞行的通知 - 将需要以安全可靠的方式传输。目前,NASA正在使用来自地面计算机系统的双向无线电。问题是,这依赖于视线。

  因此,UTM正在与蜂窝网络合作,今年开始试验无人机是否可以使用该技术与空中交通管制进行通信。“去年的UTM测试飞行结果表明,这不会干扰人们的手机,”NASA说,“但还需要更多的研究。”

  延迟和可靠性将成为关键焦点,因为连接可能最终被用于帮助无人机导航。毕竟,城市可能是获得可靠的GPS定位的噩梦,因此TCL4将探索基于地面的源如何增加飞行中无人机的定位数据。

  起飞,降落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凭借数千架无人机同时发挥作用的可能性,安全驾驶和避免碰撞不足为奇,成为TCL4的重点。例如,在里诺,UTM将使用一个五层的停车库进行起飞和降落。无人机将使用相机和激光雷达在附近的建筑物周围导航,以便安全降落。

  “随后将收集有关其性能的数据,特别是与飞机上的其他工具配合使用,”NASA解释说。“UTM是一系列组件,包括这些板载功能和地面上的软件,可以将飞行计划和位置传达给其他软件系统。所有这些片段如何相互作用是UTM研究的关键。“

  虽然编程着陆位置将是最佳实践,但无人机也需要能够即时调整。UTM团队已经开发了一个使用摄像头识别阻碍预设着陆点的潜在危险的系统,并将作为TCL4的一部分进行测试。紧急着陆或飞行计划的变化,也许是响应允许消防部门无人机通过,也将成为试验的一部分。

  毕竟,虽然无人机需要能够避开固定障碍物,但天空并非空洞 - 而且它们只会变得更加繁忙。UTM正在考虑那里的多阶段过程,类似于当前飞机的运作方式。无人机将提交预发布计划,该计划将用于计算最佳,最安全的发射时间。在空中时,每个UAS都会播放其速度和航向,以便进行中途飞行调整。尽管NASA同意避障系统至关重要,但希望巧妙的规划和管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其使用。

  很多都取决于UTM

  可以说,管理商用无人机部署的努力比一些人预期的要困难得多。亚马逊谷歌优步等公司都希望开展各种试验,从使用UAS进行交付,再到VTOL出租车服务,这些服务可以是完全自主的,也可以是远程驾驶的。让这些雄心勃勃的建议与当前的空中交通状况一起工作一直是一项挑战,许多计划已经扎根,监管机构试图全力以赴。

  UTM的结论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些安全,后勤和商业问题。“美国宇航局很快将向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供的结果将纳入美国宇航局过去四年研究中发现的原则,”太空机构写道。“凭借这一点,UTM团队相信他们的原型系统可以扩展到覆盖整个美国及其他地区,覆盖全球的农场,小城镇和大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