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玉林市公路部门首用无人机监测分析路况

2019-06-05 11:36 性质:转载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体施工图,工程技术人员根据图片了解施工情况并进行分析……6月4日上午,在省道S511兴业山心段大修项目现场,玉林公路管理局使用无人机监测路面大...

  体施工图,工程技术人员根据图片了解施工情况并进行分析……6月4日上午,在省道S511兴业山心段大修项目现场,玉林公路管理局使用无人机监测路面大修施工情况。这是我市公路部门首次使用无人机对路况进行监测分析,为下一步在公路建设管理领域使用无人机操作提升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无人机从上空拍摄的图片

  在此次操作中,监测人员与施工现场保持一定距离,所有路面施工情况均通过无人机从上空拍摄获取。“我们此次验证了无人机在拍摄公路施工方面的性能、使用范围、成像质量等。”玉林公路管理局工程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使用无人机的主要目的是对比其拍摄图片与真实情况的关系,并且验证相关设想,为公路塌方以及各种紧急救援情况中救援人员无法靠近现场时使用无人机积累经验。

  据了解,省道S511兴业山心段大修项目全长约20公里,分两个标段,大修于今年4月动工,目前部分路段已铺设下层沥青,预计今年7月项目竣工。无人机等高科技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重要保障。

东方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