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动垂起无人机续航5小时,航程500公里!锋飞智能More than that!

2019-05-27 16: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汇聚了众多无人机行业知名企业,其中来...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5月27日报道: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汇聚了众多无人机行业知名企业,其中来自上海的Autoflight(以下简称:锋飞智能)携远距离续航V40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与彩虹无人机、北航天宇长鹰、中航智等知名企业同台亮相。

  锋飞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超长航时和超长图传的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目前,公司“大白鲨”V40电动版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和水平,其具有超过500公里的航程(纯电动)与 200km 的无线图传数据链路,可适用在森林防火、海岸巡逻,石油天然气管道巡线等领域。同时,“大白鲨”V40还有一款混动版的机型,其续航能力更是卓越,可达1300km的距离。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锋飞顾总

  “大白鲨”V40无人机从整体来看与传统的垂起固定翼相比截然不同,这款产品采用了顶级德国航空工艺,具备高强度,轻质量等特点。不止于此,V40采用了鸭翼式气动设计,使其具备低阻力的同时还不易失速,大大提高了该产品的生存能力。

  V40的动力系统采用8升力电机,8桨安全冗余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足够的动力输出而且还考虑到安全性的问题,即便是其中一个动力系统出现问题也不会造成整体太大的影响,提高了无人机了安全性能。

  V40无人机具备电池驱动/混合动力双能源、智能电池自管理系统,安全可靠。同时,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模型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独立模块化航空电子设备架构。V40电池驱动最长续航5小时,最大航程500km以上,然而混动系统续航能则更长可达到1300km以上。卓越的续航能力赋予了这款飞机更多的应用价值,V40可搭载30倍光学变焦4k相机,采用三轴增稳云台,增稳精度+/-0.005°。这款飞行平台还机载人工智能模块,采用深度学习算法。智能识别并跟踪目标。内置高性能独立显卡,有效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提供更多可能。内置可实时监控的无人机健康管理系统,潜在问题提前预警,精确优化维护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