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陇南徽县使用“无人机遥感测量”春播面积

2019-05-23 14:03 性质:转载 来源:徽县统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初夏的乡村像幅画。极目处,皆是繁茂葱茏,野花烂漫,鸟啼啾啾,花香袭人。  一望无际的麦田抽穗扬花,孕育着丰收的种子。油菜...

  初夏的乡村像幅画。极目处,皆是繁茂葱茏,野花烂漫,鸟啼啾啾,花香袭人。

  一望无际的麦田抽穗扬花,孕育着丰收的种子。油菜早已脱去金黄盛装,结出饱满的籽粒。趁着丰沛的雨水滋润,玉米疯长,像一个个巨大的幕布,把乡村田野覆盖的满目翠绿。田间陌上,大自然以最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出一幅幅唯美的田园之韵。

  近期,徽县调查队组织工作人员,在辅调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农产量调查点,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春播面积的遥感测量工作。他们按照抽中网点,逐一布点测量,当无人机在工作人员精准的操控下,从田间地块隆隆起飞,像一只雄鹰翱翔在天地间,精密的扫描测控数据,工作人员的心,也满载喜悦飞向了蓝天。曾经,为了全面准确取得农产量调查数据,他们爬山涉水,穿越沟壑,挥汗如雨,疲惫不堪。如今随着高科技的引进,农产量调查工作不再那么艰辛,只需安装调试,轻轻放飞,随着无人机在测量地块上空盘旋飞行,稳稳落地,一切数据图片资料皆精准清晰的尽收囊中。应用工具解放人,这预示着农产量调查工作将由传统的人工操作,转向高科技应运。其重要性和精准性都将跨入质的飞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