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用高效,R10-2019植保无人机为作物良好生长保驾护航!

2019-05-21 08:39 性质:转载 来源:翔农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翔农创新科技最新款植保无人机R10-2019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农作物病虫害防控作业中频频亮相,为农作物良好生长保驾护航。  ...

  翔农创新科技最新款植保无人机R10-2019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农作物病虫害防控作业中频频亮相,为农作物良好生长保驾护航。

  这不,日前在安徽宿州埇桥区大店镇就圆满完成8万亩小麦赤霉病的防控作业,此次共出动无人机35架次,历时5天,单机平均完成作业约2286亩

  在小麦赤霉病等农作物病虫害的防控工作中,传统的人工喷洒作业不仅耗费人力,还存在效率低,风险大,喷洒不均匀等弊端。R10-2019植保无人机以实用、便捷、高效的特点,完全替代人工作业,极大的节省人力投入;同时,其机身设计精巧,可折叠,一人即可搬动,提升转场作业灵活性,减少运输成本。

  R10-2019植保无人机配备12L固液两用药箱,实现一机多用。不仅能够喷洒液体药物,还可以进行化肥等固体颗粒播撒,解决了农户在进行作物植保管理中更换作业工具的烦恼。

  R10-2019植保无人机作业效率更高,一台手持控制器可同时操控5台无人机,喷洒幅度达到5米宽,每小时可完成作业110亩。

  另外,R10-2019植保无人机全新升级的33英寸大旋翼,在飞行中可产生强大的下压风场,使得在小麦赤霉病等作物病虫害防控作业中,完成均匀喷洒的同时,液滴可穿透到作物下部而不仅喷洒冠部,实现更好的喷洒效果

  R10-2019植保无人机还配备了3个定向和1个避障雷达,减少作业故障,且具有更高的灵敏度,可以适应各种作业环境。无论作业地块是坡地还是高压线附近,都可以自如的喷洒作业。此外,R10-2019植保无人机自带123°广角镜头,在植保作业中可实时传输前方影像,为飞手提供作业决策参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