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无人机冠军赛将在宁波举办

2019-05-15 17:4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官方消息:2019年5月16日,2019中国(宁波)国际无人机冠军赛将在宁波文化广场举办,这场穿越机竞速比赛聚集全球顶尖穿越机飞手同场竞技...

  无人机网官方消息:2019年5月16日,2019中国(宁波)国际无人机冠军赛将在宁波文化广场举办,这场穿越机竞速比赛聚集全球顶尖穿越机飞手同场竞技,到时候这场活动一定会引爆眼球。据了解,这场比赛是由美国MultiGP无人机竞赛联盟和星米体育共同承办的大型无人机竞速比赛,是目前全球规模较大的无人机赛事之一,有100余名飞手参加比赛。飞手通过3天的角逐,经过预选赛、半决赛、总决赛等方式决出名次。在本次三天比赛日程中,现场将有全球无人机厂商的展览,同步举行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和无人机竞速运动沙龙等活动。

  本次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借助美国MultiGP飞行竞技联盟在无人机领域的权威性,围绕宁波制造业的特色举办。论坛将组织大中小学学生、无人机爱好者与顶级飞手、无人机厂商现场互动交流。美国MultiGP飞行竞技联盟将举办无人机的培训,同时成立分会。

  据了解,此次比赛同时包含论坛、展会等,现场更是有直升机飞行表演秀,可以说现场的观众有眼福了。同时,大赛还将开通网上直播渠道,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也没有关系,网上同样能够看到大赛的激情与精彩。

  在为期三天的赛事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无人机厂商都将在这里进行展览,并且部分企业也将借大赛召开新品发布会。如飞盈佳乐、T-motor、TBS等,同时还将举办美国MultiGP飞行竞技联盟分会成立仪式,此次大赛可谓是看点十足。穿越机的速度碰撞,展现了无人机竞速的独有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