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飞航空在“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闭幕式暨综合演练”精彩震撼

2019-05-15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国飞航空 来源:重庆国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国飞航空消防灭火无人机参加“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闭幕式暨综合演练”,30分钟的精彩表现稳定流畅,震撼全场堪称完美,受到与...

  5月10日,国飞航空消防灭火无人机参加“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闭幕式暨综合演练”,30分钟的精彩表现稳定流畅,震撼全场堪称完美,受到与会领导、受邀嘉宾的一致称赞。

  (图:场面震撼,国飞无人机与消防队员共同灭火)

  (图:国飞航空消防灭火无人机准备起飞)

  (图:国飞航空消防灭火无人机破窗)

  (图:国飞航空消防灭火无人机投送)

  (图:国飞无人机喷射干粉)

  (图:国飞无人机侦察

  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一展风采。演练现场,7架消防无人机依次起飞,楼层里、高塔中、操场上,国飞无人机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交口称赞的焦点。火情侦察实时传输、高层救援高效快捷、灭火投弹干脆利落……行云流水的矫捷身手、耳目一新的靓丽外形、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国飞消防无人机向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实现了高层消防救援由“地面向空中、二维向三维、有人向无人”的三大转变。

  (图:小火到大火的一瞬间爆炸,国飞无人机稳如泰山)

  演练时间全场30分钟,分分钟都浸透了国飞航空人奋发有为的豪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永争一流的锐气。

  (图:领导与国飞航空员工合影)

  (图:领高对参与演练的队伍表示感谢)

  栉风沐雨、踏遍荆棘,国飞航空必将愈战愈勇、愈战愈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