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羽人水稻精量直播 助力河南省2019年水稻生产机械化

2019-05-09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7日,珠海羽人受邀参加河南省信阳市举办的2019年水稻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值春耕春插生产...

  2019年5月7日,珠海羽人受邀参加河南省信阳市举办的2019年水稻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值春耕春插生产关键时期。

  水稻生产是全年农业生产开局的第一仗。抓好水稻生产机械化技术推广工作,保障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是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的重要基础,对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至关重要。

  水稻生产是农机作业的主战场。

  现场演示会,来自河南省省、市、县(区)各级农机推广站负责人、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以及水稻钵体育插秧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项目县农机局负责人、农机推广站长、技术骨干、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等与周边县的农民200余人观摩了演示会。

  本次现场演示会的内容主要包括水稻钵毯苗、毯壮苗机插秧、水稻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无人机水稻精量直播等演示,与对2018年水稻钵体育插秧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项目承担单位进行绩效评价,安排部署2019年试验示范工作。

  观摩现场,机声轰鸣,插秧机、直播机在田间来回穿梭。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水稻精量直播作为其中一个现场演示环节。在无人机演示现场,两架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在操作人员的控制下进行水稻直播作业,充分展示了水稻直播技术的高效率,博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在现场除了做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作业演示外,还展示了公司最新主推产品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还提供关于无人机与水稻直播技术的咨询,现场就吸引了百余群众围观参与。

  在现场,通过珠海羽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周围的种植用户了解到。采用水稻精量直播无人机进行水稻直播,省去了育秧、拔秧、运秧及移栽等多道工序。可以做到省时、省工、省成本、不受地形限制,作业补给更容易,还作业效率高。

  通过现场演示为参会人员积累经验、提高专业技术,达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促进河南省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