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第一时间!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亮点“抢先看”

2019-05-01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近700家的展商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智利、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 、摩纳哥 、荷兰挪威葡萄牙新加坡 、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瑞士土耳其乌克兰英国 、美国、立陶宛。从参展商数量来看,仍然是以美国本土的厂家居多近500多家,中国展商有20多家,数量仅次于加拿大位列第三。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连续5次参加无人机系统展并现场全面跟踪报道展会亮点,以下是展会第一天部分亮点分享。

美国XPONENTIAL无人系统展

  本届展会上无人系统展品数量和往届一样庞大,但是展品功能、设计以及用途等更加广泛和智能,同时本届大会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大数据、一体化、安全、自主化以及无人操作,更加契合当下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该展会上我们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无人系统产品,如: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机器人、无人车、无人船、水下潜航器、激光雷达、动力系统、传感器、新材料、元器件以及及可用于国防的防务装备等。

大疆展位

Bell载人多旋翼飞行器

Swift Engineering Inc.展位

Griffon Aerospace展位

Avidrone Aerospace无人直升机

美国波音展位

美国波音无人机

Nasc无人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