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ionix公司发布多种无人机航空电子设备

2019-04-2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6日报道】uAvionix公司宣布,已开发出一系列经认证的无人机系统航空电子设备,以使其具备超视距...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4月26日报道】uAvionix公司宣布,已开发出一系列经认证的无人机系统航空电子设备,以使其具备超视距任务能力,新产品系列包括ping200X模式S ADS-B应答机和truFYX卫星基增强系统(SBAS)全球定位系统(GPS)。Ping200X仅重50克,是一个具有250W的1级2els、全功率S模式应答机,目前正依照TSO-C112e(S模式)、TSO-C166b(ADS-B OUT)和TSO-C88b对内部高度编码器进行认证,预计将于2019年7月完成全部认证工作,该型应答机代表了在模式S ADS-B应答机技术上所迈出的革命性一步。而truFYX作为Beta 1级设备,将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TSO-C145e认证的SBAS GPS定位器。uAvionix公司之前曾对truFYX定位器进行过相关认证,该定位器也是通用航空(GA)SkyBeacon ADS-B Out解决方案的集成组件。目前truFYX TSO认证包已提交给FAA飞机认证办公室(ACO),预计很快就会获得批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