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瓦特入局国内无人机物流探索

2019-04-27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实际上,中国早已在无人机快递做出探索。2018年3月27日,顺丰控股旗下子公司江西丰羽顺途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国内首张...

  实际上,中国早已在无人机快递做出探索。2018年3月27日,顺丰控股旗下子公司江西丰羽顺途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国内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

  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颁证仪式上表示,中国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的发放,标志着中国正式迈入无人机商业货运的阶段,这既是对无人机拓展应用领域的一次创新,也是传统航空货运与无人机新业态的一次融合。

  同样的,作为国内工业级无人机的领头羊,易瓦特近年也在无人机物流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与苏宁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空中智慧物流”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今后,将依托物流无人机的发展,打造空地一体的智慧物流网络。

  2018年,易瓦特与某知名电商物流平台正式签署了末端多旋翼无人机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行业首个突破百万级的研发合同。该解决方案实现了通过指挥中心统一管控和调度全国物流无人机全智能化自动执行配送任务,已在多个地区实现配送试点。

  随着国内无人机在物流上的不断发力,除了对符合规定的企业颁发许可证之外,民航局也出台了相关政策,适当放宽无人机物流的条件。2019年3月22日,民航西北局正式印发了《西北地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物流配送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民航西北局发[2019]66号)。依据“管理办法”,最大空机重量为250克以上(含250克),最大起飞重量不大于150千克的民用无人机可以在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民航西北局辖区使用无人机开展货物运输配送的经营性飞行活动,且适用于相应飞行活动的监管管理。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