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天麒科技智能植保无人机为现代化农业发展贡献卓越

2019-04-17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天麒科技 来源:天麒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为核心,聚焦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智能一体化农业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自主...

  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为核心,聚焦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智能一体化农业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高新区。

  公司主要产品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植保无人机,荣获多项权威认证,作业范围涵盖中国十大农业中国十大农业省区,已开发市场终端飞防合作单位100余家,覆盖面积610余万亩。

  成都天麒科技目前已获授权和正在申请办理的专利共计115项。其中,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分别为自动作业基站、加药系统和药箱,发明专利为含金量最高的三项专利,建立了公司在智能无人机领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发明公布38项,包括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续航保障方法、和测绘等。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9项,集中在飞控喷洒系统和植保无人机机架类别。外观设计专利5项,外壳、马达壳、水箱都外观均具有知识产权。成都天麒科技的研发基础和持续创新实力为公司在智能航空设备领域的发展持续保驾护航。

  自成立以来,天麒品牌及产品服务先后获得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收获国家农业部、四川省农业厅等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未来农业现代科技化必将是主流发展趋势,效率的提升带来的是实际的经济效益转化,成都天麒科技也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总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 公司致力于空中无人机的研发和制造,对于无人机在农林有深入的探索 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果和产品。

已经实现真正"无人"飞行作业,通过基于北斗系统的RTK高精度定位技术,和领先的基站控制技术实现无人机一键作业 配合团队地理信息测绘系统,飞机调度系统,实现植保行业生态闭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