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江苏国际农机展

2019-04-16 17:20 性质:转载 来源:洞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0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德国农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农机智造、绿色未来...

  4月10日,由江苏农业农村厅、德国农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农机智造、绿色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际和地区214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超过4万平方米,重点展示国内外“高端、智能、绿色”产品和技术。

  目前,农机化正由粮食作物向经济作物、设施农业发展,由平原地区向丘陵山区发展,此次展会上,植保无人机成为一大看点。在今年的农机展上,天鹰兄弟推出的M12智能植保无人机,操作实现自动化,简单易上手,起降灵活,空中喷施作业,非常适合丘陵山地的农林植保。据天鹰兄弟公司人员介绍,天鹰兄弟是同时具备多旋翼和单旋翼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播种、施肥、农药喷洒解决方案。

  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每两年一届,自2001年起“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已成功举办9届,累计参展企业数近3000家,展出面积31万平方米,参观观众超过20万人。经过近20年的打造,已成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和技术含量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农业机械行业品牌展览会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