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安全官员考察团参观考察温州保总无人机应急分队培训基地

2019-04-16 14:03 性质:转载 来源:国际安保装备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安全官员考察团莅临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无人机应急分队培训基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培训基地参观考察,浙江...

  日前,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安全官员考察团莅临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无人机应急分队培训基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培训基地参观考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汪泽斌副院长、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林川江总经理及学院党院办、学生处、教务处等处室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欢迎仪式并陪同进行考察活动。

  欢迎会上,温州安保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川江对考察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温州无人机应急分队培训基地应用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前景的基本情况,并对总体规划、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提出本次交流会是积极响应和助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促进基地无人机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无人机产业已成为中国的一张新名片和新经济增长点,温州作为无人机应急分队培训基地之一,期望依托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在反无人机领域的强劲实力和领先水平,进一步高效整合园区优势资源,形成功能互补、产业互促的强强合作,加强“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项目联合安保措施,不断提升安全合作水平,合法合规为海外中资企业保驾护航。

  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无人机产品陈列厅、发展成果展厅,并现场观看了无人机飞行表演,他们对温州无人机基地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规范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的考察活动公司收获颇多,既认识到自己目前的优势,同时也清楚了今后需要完善的方面,为打造体系合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快捷高效的无人机产业发展平台积累了宝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