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闫杰一行莅临深圳酷农无人机参观考察

2019-04-12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0日,廊坊市商务局局长闫杰在深圳无人机协会杨金才会长的陪同下莅临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本次几位领导的来访意在对...

  4月10日,廊坊市商务局局长闫杰在深圳无人机协会杨金才会长的陪同下莅临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本次几位领导的来访意在对新型无人机产业实际运作模式有一个实地考察,通过这种新型的高科技产业来带动地方经济和农业的发展。

  在此期间,深圳酷农公司董事长刘立波和公司创始人安晓给与了热情的招待。他们深入办公区域、5S展销大厅等现场考察各项工作,详细查看了我司的人员管理、公司运作、发展模式、发展方向及工作流程等情况。领导们先参观了办公区域,了解了酷农公司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们非常认同无人机产业在未来的应用,也看好酷农公司的运营模式,对于公司的管理方法、方式上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对于酷农公司来说,帮助地方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一直以来是我们服务的宗旨。对于领导的认可,刘总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复,愿意帮助地方无人机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闫局长一行来到了无人机5S展销大厅,各种各样的无人机瞬间映入领导们的眼帘,宽敞明亮的大厅衬托着一台台无人机更加的耀眼夺目。领导们不仅夸赞无人机外观线条优美,更是对眼前这种高科技产品的真实使用价值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刘总详细的介绍各种各样的无人机优势以及它的使用范围,以及具体怎样运用到实际当中。闫局长一行听完刘总的介绍,纷纷点头,对无人机以后的应用以及发展前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最后他们来到了会议室,进行的简短的交流,交流会期间,刘总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对酷农公司以后的发展方向以及运营模式做了简单的描述。刘总告诉我们,未来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酷农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无人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闫局长一行对刘总的运营模式与发展规划纷纷表示赞同,同样也很支持这种发展模式。这种模式一旦引进应用起来马上会给地方带来很多利益,不仅仅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也带动当地农业的发展,还能帮助当地人士解决就业问题,总的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