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IR系统公司为DroneBase投资兴建红外热成像培训中心

2019-04-1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FLIR系统公司网站2010年4月10日公告】俄勒冈州威尔森维尔(Wilsonville)市的FLIR Systems热成像公司(FLIR系统公司)宣布对全球无人机运营...

  【据FLIR系统公司网站2010年4月10日公告】俄勒冈州威尔森维尔(Wilsonville)市的FLIR Systems热成像公司(FLIR系统公司)宣布对全球无人机运营商DroneBase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为其监视无人机操控员培训网络兴建红外热成像培训中心(ITC),成为该公司热成像产品的独家供应商并负责为无人机操控员提供红外热成像培训。FLIR系统公司表示,“我们在DroneBase公司的投资每天都能将红外热成像技术传授给无人机操控员,这有利于拓展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应用范围”,“无人机操控员培训网络将得到红外热成像专业人员的培训,促使DroneBase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性的热成像监视服务”。DroneBase公司及其培训出来的无人机操控员曾在70多个国家完成100,000多项商业活动,其中包括提供住宅与商业地产、保险、电信、建筑和传媒等多行业服务。两家公司表示将联手开发无人机操控员专业培训项目,利用DroneBase公司的操控员认证流程打造出独家培训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