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urbana Jurong与AeroLion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无人机解决方案

2019-04-10 17:04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周二(4月9日)双方表示,城市和基础设施咨询公司Surbana Jurong和无人机创业公司AeroLion Technologies携手合作,为建筑和自然环境开发无人机(UA...

  周二(4月9日)双方表示,城市和基础设施咨询公司Surbana Jurong和无人机创业公司AeroLion Technologies携手合作,为建筑和自然环境开发无人机(UAV)技术或无人机解决方案。

  根据谅解备忘录,合作伙伴将为项目应用开发无人机解决方案,例如土地复垦,工作场所安全,场地进展以及建筑物和隧道等封闭区域的故障检测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Surbana Jurong旨在将解决方案整合到其流程中,以提高生产力,并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据驱动无人机解决方案。这将通过将运行数据与无人机的人工智能平台相结合来完成。

  Surbana Jurong集团首席执行官Wong Heang Fine表示,该公司已将无人机作为其项目流程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由其子公司AETOS进行检查和监督,高精度数据收集以及由安全主导的活动。

  该公司还拥有一个专门的数字管理办公室,以推动整个集团的技术应用,并提高效率。

  “我们与AeroLion Technologies的合作将进一步确保我们在无人机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黄先生补充说。

  AeroLi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王飞表示:“通过与Surbana Jurong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在建筑环境中分享我们的无人机专业知识,同时学习这个行业中最好的一个。”

  该声明补充说,AeroLion Technologies计划在最近推出自动隧道检测无人机平台之后,为建筑环境推出“新颖解决方案”。该公司生产无人驾驶飞行器或无人驾驶飞机,可以携带传感器和摄像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