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联合韩国DRONETECH公司共同研发植保无人机正式落地作业!

2019-04-08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7日,韩国当地时间9月17日,由启飞智能与韩国DRONETECH公司共同研发生产的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在韩国京畿道正式投入使用。△ 产...

  2018年9月17日,韩国当地时间9月17日,由启飞智能与韩国DRONETECH公司共同研发生产的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在韩国京畿道正式投入使用。

△ 产品实拍图

  韩国DRONETECH公司坐落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从2008年开始在韩国内第一个制作了Carbon Filber材料并使用Carbon Filber生产和销售折叠式航空摄影无人机,于2014年5月设立法人并正式成立公司。

△ DRONETECH公司官网

△ DRONETECH公司主营产品—溺水救援无人机

  2018年4月,DRONETECH公司找到启飞,有意合作共同研发一款植保无人机,将无人机业务拓展到韩国农业市场。9月,产品正式在韩国京畿道落地作业。

  据DRONETECH公司负责人介绍,当日作业面积达300余亩,由一名专业飞手和一名地勤共同配合完成。首战告捷,DRONETECH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与启飞进一步加深合作,开始大批量生产并将产品推向全韩国农业市场。此外,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将会着力完善培训以及售后板块。

△ 产品在韩国京畿道某农田作业

  在亚洲,韩国是继日本之后,率先实现农业机械化的国家,于上世纪六、七年代开始了农业机械化进程。同时,韩国也是农用无人机发展较早的国家,对植保无人机的接受程度较高。据大田农社报道,韩国现有农民约420万,占总人口的9%,农业用地面积约为169.8万公顷,占韩国国土面积的17%,其中三分之二的耕地为水田,主要是种植水稻。

  2016年,韩媒报道称,韩国政府提出推动商用无人机在货物运输、山林保护、海岸监控、国土调查、设备安检、通信联网、摄影休闲和农用支援8个领域的应用。相比于其他国家对于无人机谨慎的态度,近年来韩国对于植保无人机发展是相对支持的。因此,小编还是相当看好韩国植保无人机市场。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