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式上市|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

2019-04-01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HC-330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之后,蜂巢产品研发部经过上一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以及一年多的方案论证、设计研发、功能试验、环境试验等一系列产...

  继HC-330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之后,蜂巢产品研发部经过上一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以及一年多的方案论证、设计研发、功能试验、环境试验等一系列产品研发措施后,推出了HC-332一款高性能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系统新产品,其具有4小时超长航时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抗风雨等行业领先优势,填补国内空白。

  产品简介

  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系统是由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多旋翼无人机产品,其具有4小时超长续航、载重量大、可靠性高、平台通用、抗风雨等行业领先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农林监测、物资投递、大气监测、电力巡检、石油天然气巡检铁路巡检安防侦查、国土测绘环境监测、空中摄影等多种领域。

  产品参数

  产品特点

  HC-332一款高性能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超长续航4h、载重量大5kg、可靠性高MTBF、通用平台,其中以超长航时尤为突出。

  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装配了多种设备通用平台,可以荷载多种设备进行工作。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