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测绘系列活动 | 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在武汉盛大举办

2019-03-28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行业应用 来源: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6日,“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在武汉盛大举办!作为 2019 年大疆测绘行业学会活动系列的第一站,本次大会...

  3月26日,“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大疆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论坛在武汉盛大举办!作为 2019 年大疆测绘行业学会活动系列的第一站,本次大会由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武汉纵横天地与 DJI 大疆创新联合主办。湖北省国土、测绘、勘测、规划、水利、交通等测绘地理信息相关行业的220余名专家学者及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测绘无人机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

  湖北省测绘学会副秘书长申传明的开场致辞拉开了大会帷幕。申副秘书长表示,自从自然资源部正式挂牌,全国国土测绘系统全面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大格局,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进展,“高质量低成本、实时动态化、自动化处理、跨界融合、多传感器集成、智能化和大众化” 等特点已成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新业态。

  他进一步指出,近年来常规测绘装备总需求走弱,而无人机等新兴测绘装备开始走向普及应用,成果显著,引领着测绘工程新业态的形成,促进了地理信息技术多行业应用快速发展。

  其后,大会主办方之一,武汉纵横天地董事长陈磊介绍了基于大疆无人机等先进技术为基础的内外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DJI 大疆创新测绘行业主管魏坤岭为参会者带来了《大疆创新无人机测绘行业应用——开启平民化航测新时代》主题报告。他介绍了 DJI 大疆创新在测绘行业的布局,展示了以多款飞行平台、航线规划和数据处理软件、SDK 开发技术、培训和售后为一体的大疆测绘解决方案。

  其中,他着重介绍了集小型化、易操作、低成本、高精度等诸多优势为一体的精灵 Phantom 4 RTK 为何能在短时间内成为航测领域的佼佼者。他还展示了基于精灵 Phantom 4 RTK 应用到大比例尺测图、地籍测量、工程测绘、农林调查、应急测绘等方面的航测案例,测绘成果得到参会者的高度认可。

  此外,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张永军教授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博导,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邓非教授分别进行了《无人机低空摄影测量技术进展及应用》、《空地一体新型摄影测量系统》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参会者们近距离接触、体验了大疆精灵 Phantom 4 RTK、经纬 M210 RTK V2、经纬 M600 Pro 飞行平台、哈苏 A6D 一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和 PC 地面站专业版软件。尤其是精灵 Phantom 4 RTK的一键式操作现场演示更是让参会者纷纷惊叹其智能化程度之高,直呼“傻瓜式操作”。

  武汉是中国测绘的重镇,武汉大学更是闻名世界的测绘殿堂。作为 2019 年大疆测绘行业学会活动系列的第一站,本次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显得意义非凡。

  测绘工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前期性、基础性工作,而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正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从地面到天空,从两条腿到无人机,从人力密集型到智能自动化,这是测绘工作效率与成果的双重革新。从技术突破到应用普及,大疆的小型化、低成本、高精度航测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传统航测设备普遍存在的“不能用、不敢用、用不起”问题,让航测技术从少数人用得起的“奢侈品”,变成测绘工作者人手可备的实用工具。

  DJI 大疆创新将与测绘行业有志之士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无人机航测装备与应用技术升级,全面助力测绘行业的生产力革新,进而为自然资源调查管理、国土空间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科技推力。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