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科新农携豪华产品阵容 助力河源农业现代化

2019-03-28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推广现代化先进农机具,提高全县水稻生产农业机械化水平,3月27日上午,河源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春耕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

  为进一步推广现代化先进农机具,提高全县水稻生产农业机械化水平,3月27日上午,河源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春耕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会。高科新农作为唯一受邀无人机企业参与飞防演示。

  在这次演示会上,高科新农飞机阵容强大,派出了直升机多旋翼全系产品,包括:

  现场围观群众和各县农机干部直呼过瘾,不同机型,不同形态的无人机齐刷刷的飞向天际,描绘出未来丰收的一片盛景。

  M45:水稻直播好帮手!

  在这次的春耕现场会上,来了不少水稻种植大户,现场直接展现了插秧机插秧和无人机直播两种水稻种植方式。相比而言,水稻直播机械化不经过育秧工序,直接把稻种播入大田,具有明显的省工、节本的优势。

  高科新农M45作为直播工具,引起大家广泛关注。M45功能涵盖了打药、喷粉、播种三种方式。

打药

喷粉

播种

  三种功能

  现场大家最关心的是:M45在播撒的过程中会不会对催芽后的种子造成断芽伤害?

  实质上,M45的种子撒播方式不是靠转盘甩出去的,而是喷出去的,所以不会影响种芽。 听到这,现场的大户很是兴奋。

  作为农业大市,河源农业实现了从粗放到集约、从传统到现代、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如今以绿色、生态、优质为特色的河源农产品纷纷进入珠三角和港澳市场,河源成了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农产品供应基地。高科新农将进一步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助力河源农业发展的现代化。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