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绵阳举行TX-40无人机复合多旋翼系统成果新闻发布会

2019-03-13 17:3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徐建华)  3月12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成果发布会上,推出了由四川特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徐建华)

  3月12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成果发布会上,推出了由四川特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TX-40无人机复合多旋翼系统”。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永介绍,TX-40无人机采用蓬翼常规布局,具有翼载荷小、升阻比高、飞行阻力小、便于起飞的特点。机体采用新型泡沫发泡复合材料,抗剥离强度高,结构强度好,使用寿命长,制造成本低;油箱采用异形设计,结合公司特有的平衡控油技术,可有效利用机体结构,提高续航里程10%-20%。该系统不使用弹射和火工品,安全性好,降低了使用操作的专业化要求,3人即可完成所有操作、维护。同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采用智能化飞行控制系统,从起飞到降落全程自主。目前,该系统已广泛运用于气象应急监测、边防巡检、地理测绘、应急救援等领域。

  近年来,随着卫星定位系统的成熟、电子与无线电控制技术的改进、多旋翼无人机结构的出现,无人机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初步预测在2019年我国无人机行业市场规模将达286亿元,同时2019年无人机产业将呈现产业链趋于完善、政策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专业级无人机加快应用、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更为融合等四大发展趋势。

  此次发布的特飞科技“TX-40无人机复合多旋翼系统”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转民技术产业化成果,技术水平领先,气动外型结构、抗干扰等技术更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绵阳无人机制造行业的创新发展又添新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