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科新农亮相中国国际农用无人机展会及精准施药智慧农业发展论坛

2019-03-07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9),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农用无人机展会及精准施药智...

  2019年3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9),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农用无人机展会及精准施药智慧农业发展论坛。

  整个展览会期间展出内容涵盖农药、肥料、种子、农化装备、农用无人机等五大主题。

  为农化行业打造集贸易、社交、知识分享为一体的年度高端农化盛会。

  本届展览会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并迎来了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将近40,000人次农化买家的到来。

  全球1475 家企业参展,其中印度韩国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展商数量和展团规模快速增长。

  在农用无人机板块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家,围绕“精准施药、智慧农业”分享进展、剖析问题、共同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农用无人机发布会及第十一届世界农药科技与应用发展学术交流会暨2019全球精准施药与智慧农业发展论坛,介绍最新无人机机型及农用无人机药剂的发展。让农用无人机与药剂企业相结合,借鉴国外成熟的发展经验,总结磨合出适合中国农业发展的精准施药发展之路。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对无人机产品的认知,主办方还在农用航空展区设置了农用无人机试飞区,让各个无人机企业同台竞技,展示各自产品的特性和优点。高科新农20公斤农用无人机M45精彩亮相。

  M45现场展示

  高科新农20公斤农用无人机M45以其载药多、效率高、皮实耐用等特点赢得海外观众广泛关注。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