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昌江县利用植保无人机防控火龙果病虫害

2019-03-04 17:2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7日,在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千亩火龙果基地,技术员正操控植保无人机,对火龙果树进行大规模的喷药作业。一小时不到,50亩的火龙果就完成...

  2月27日,在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千亩火龙果基地,技术员正操控植保无人机,对火龙果树进行大规模的喷药作业。一小时不到,50亩的火龙果就完成农药喷洒。时下,正是火龙果蓟马等虫害的多发期,为了保产增收,果农邀请了天鹰兄弟植保飞防队启用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控火龙果虫害。

  据了解,传统喷药作业难度大,人工打药一小时最多打一亩地,效率低,无人机一天作业可达500亩,相当于二三十人的工作量,而且可远距离遥控操作,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接触农药的危险,提高了喷洒作业安全性。另外,无人机可以节约3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降低资源成本,受到当地果农的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