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羚控反无人机系统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认证

2019-02-23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 羚控科技 来源: 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羚控科技反无人机系统分别通过设备外场功能测试、实验室高低温测试、外协实验室测试三个部分考核,于1月30日正式获得公安部第...

  2019年1月,羚控科技反无人机系统分别通过设备外场功能测试、实验室高低温测试、外协实验室测试三个部分考核,于1月30日正式获得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颁发的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认证。

  热烈祝贺羚控反无人机系统通过

  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认证

  近年来,随着以无人机为代表的“低、慢、小”飞行器的蓬勃发展,其带来的威胁和风险也逐渐显露出来。针对蓬勃发展的无人机所引起的一系列问题,各国政府纷纷开展了反无人机安防系统的研究,羚控科技在分析了国内外反无人机安防系统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对反无人机安防系统提出的要求,研发了新一代反无人机系统。

  通过两年的不断调试测试,在羚控科技安防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新一代反无人机安防系统各功能逐渐趋于完善稳定。针对国内严峻的安防形势以及各要害部门的强烈需求,2018年12月底,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对反无人机安防系统进行资质认证,将性能稳定的反无人机安防系统推向市场。安防部李部长接到此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召集部门员工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设备认证相关事项。由于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李部长亲自担任认证小组组长,并积极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人员进行前期沟通,制定相关认证测试方法,争取在2019年1月底取得资质证书。此次资质认证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设备的外场功能测试;二是实验室高低温测试;三是外协实验室测试。

  1月12日,在确定了认证的具体时间安排及工作任务后,认证小组成员各负其责。李部长负责全向六频段电子干扰设备的设计、采购、组装及反无人机安防系统整体功能融合;外场测试分队队长带实验员加班加点负责雷达、光电、电子对抗整套系统的联调测试,确保认证任务的顺利推进。1月17日上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小组人员来到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外场试验场地进行设备外场功能测试,通过两天对各个设备每项功能的逐一测试,所有性能指标全部合格。尤其是雷达发现目标并且连续跟踪目标的性能、光电设备对目标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并追踪的性能、电子对抗打击无人机的性能分别做了50次的系统功能测试,合格率均为100%。如此高的功能测试结果,受到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人员的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并感叹道:“你们公司的产品性能确实好,我们以往认证过的产品很少有连续测试50次,合格率都能达到100%的”。听到这样的表扬,羚控科技认证小组成员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笑容里既包含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人员褒奖,又展现出外场测试小组成员对自己设备性能的高度自信。

  第一项测试算是圆满完成,接下来是第二项实验室高低温测试。19日下午六点钟,在送走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人员后,羚控科技认证小组成员不敢懈怠,因为约定的21日上午所有设备必须送到上海市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高低温实验室进行试验,如果错过这个时间节点,就会被安排到春节过后再来认证。西安到上海大约有1500公里的路程,如果20日带设备出发,面临春节即将到来以及道路雨雪路面的实际情况,羚控科技认证小组成员讨论决定连夜设备装车出发,确保20日设备安全抵达上海市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高低温实验室,驾驶员贺龙辉经过20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在21日凌晨五十分安全到达指定地点。21日上午九点钟,反无人机安防系统所有设备开始进行第二项实验室高低温测试阶段,通过两天各设备轮流做高低温测试,均达到合格标准。

  25日,雷达性能测在专业的吸波实验室进行测试,通过一天的测试,雷达的各性能指标均为合格。至此,所有的认证全部结束,整个系统测试项目中各个指标全部合格,羚控科技认证小组成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终于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予的任务。外场测试分队队长第一时间将好消息报告给千里之外的安防部部长,李部长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开心,祝贺外场测试分队各成员取得的成绩,并说道:“这个证书是对你们每个人这两年来的不懈努力、默默奉献的最大回报,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荣誉。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30日一早,就收到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资质认证办公室发过来的反无人机安防系统资质认证电子版证书,恰好这天是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迎新年会,“这真是一分大礼,感谢安防部所有员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我给你们点赞”!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军说道。

  羚控反无人机系统成功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认证,再一次证明了羚控反无人机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和卓越性,无愧于“中国低空安防卫士”的称号!

  羚控反无人机系统产品

  LY-Radar-001型雷达

  LY-Radar-002型雷达

  LY-Radar-003型雷达

  LY-Optical-002型光电

  LY-Ecm-001型定向四频段电子干扰设备

  LY-Ecm-002型定向六频段电子干扰设备

  Ly-ElectricFence-001型全向电子干扰设备

  LY-Gun-001 型反无人机枪

  车载反无人机系统

  系统软件界面-光电界面

  系统软件界面-雷达界面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