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抚州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用无人机协助处置路堵(图)

2019-01-28 13:58 性质:转载 作者:王兴刚 来源:中国江西网抚州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7日上午左右,济广高速鹰瑞段金资隧道东幅内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交通事故,抚州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

  1月27日上午左右,济广高速鹰瑞段金资隧道东幅内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交通事故,抚州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正在操控无人机

  此时拥堵车辆已达到7公里之长,现场路政人员按相关要求上报路阻信息,利用随车携带的无人机进行路堵航拍,时刻掌握缓行路段的通行效率,为路面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路政部门会同交警在隧道入口处实施交通疏导管制,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为施救工作提供安全保障。在历时2个小时左右后的疏导管制之后,高速公路恢复平安畅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