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高科新农获“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2019-01-03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0日,中国·广州,2018年精准农业航空峰会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中心2018年总结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会议大厅成功召开。 &ems...

  12月30日,中国·广州,2018年精准农业航空峰会暨国家精准农业航空中心2018年总结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会议大厅成功召开。

  高科新农“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国家精准农业航空中心

  精准农业峰会概要

  此次大会由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中心负责人兰玉彬教授、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药械处郭永旺副处长、欧洲科学院中国分院陈云秘书长、石河子市科技局戚亮副局长、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薛新宇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袁会珠研究员、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IJABE)王应宽主编,以及来自全国几十家无人机研发生产企业、农药研发生产及应用企业和精准农业航空领域相关专家出席会议。

  兰教授发表总结及计划

  兰玉彬教授作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介绍了精准农业航空技术的核心、航空植保研发的技术路线和精准农业航空的基本思想及发展目标等,从2018年中心总体发展情况、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与企业的合作、国内外学术交流、在国内推动农业航空发展的工作以及2019年度工作展望七个方面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授牌仪式和精准农业坐谈会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越东出席本次大会,并接受“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随后,毛越东董事长参加了精准农业航空技术与应用座谈会关于无人机研发生产厂商的激烈探讨。毛总分享了在无人机产品和技术不断成熟的今天,厂商要结合服务的对象,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市场在快速的发展,补贴政策助推了行业的发展,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她希望厂商和服务组织不要冲着补贴去做事,要沉下心来,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

  会议总结

  首先庆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谢幕,感谢行业对高科新农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以效果好为导向,研发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坚持“借力高科技,开启新农业”,做全球植保效果最好的无人机。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