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百人会 | 易瓦特荣登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榜单

2018-12-30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7-28日,“2018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溧阳市涵田度假村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

  12月27-28日,“2018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溧阳市涵田度假村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以及全国的无人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协会会员、创新精英、新闻媒体等近4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无人机网

  现场揭晓了5项团体奖,易瓦特凭借工业级无人机相关产品在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膺“2018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称号,董事长赵国成先生获得2018中国无人机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在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圆桌对话环节中,全球多位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国际无人机技术发展,分别从现阶段国际无人机发展、各国无人机管理标准建设情况、无人机行业发展的大数据及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无人机行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展开。

国际代表共同探讨无人机市场发展趋势

  国内无人机领域知名的专家及企业家,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着无人机安全管控、智能制造、市场焦点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国内数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无人机行业发展

  在谈及到首个无人机综合监管平台的正式上线,从“能够飞”到“规范飞”,国内相关配套制度和标准不断完善的话题时,赵国成董事长表示:“随着无人机应用领域的逐渐扩大,无人机市场需求逐渐提升。然而面对这么大的市场,无人机的监管必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而以科技力量为支撑的无人机云是解决这一问题最现实的方法。

  目前,我国是第一个提出无人机云概念的国家。无人机云是现今和未来无人机监管的重要平台,对无人机未来的规范化管理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也是民航局部署无人机综合性管理的重要一环。合理化的综合性的无人机云管理才是未来无人机监管之路的必经之路。”

  在关于11月工信部组织编制发布了《无人机制造企业规范条件(征求意见稿)》对无人机制造企业有哪些利与弊的问题上,赵国成董事长认为这个规范推出的很及时,并且具有很强的引导性和约束力。弊端是这为许多初创型企业设置了门槛。然而,对有实力、有长远投入计划的企业是利好。最终,将打开无人机行业发展新的局面,促进无人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本次会议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 溧阳无人机产业园、江苏别桥无人机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