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轴距也可以高续航!奇蛙智能正式发布知行X-9行业级无人机

2018-12-21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奇蛙智能科技 来源:奇蛙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借助珠海航展,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蛙智能”)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行业级用户的旗舰机型——知行X-9,X-9是一款定位于长续航、...

  借助珠海航展,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蛙智能”)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行业级用户的旗舰机型——知行X-9,X-9是一款定位于长续航、高稳定和网络化多旋翼机型,内置已持续完善了19年的FC-3A三冗余飞控系统,加之源于飞行器设计国防重点实验室的优秀设计经验,展现于极高的空气动力使用效率、全身折叠结构和载荷快拆结构,为行业级专业用户提供充满想象力的高端选择。

  1、智联云端 鸟瞰未来

  作为第三代产品的旗舰机型,X-9搭载了奇蛙智能自主研发的无人机集群管控系统,让使用者可以通过一台任意联网电脑对经授权的无人飞行器和载荷进行远程控制,实施图像及数据的采集与传输,让后端指挥中心实时掌控任何一台作业设备的信息状态。改变了“机在天上飞,人在风中吹”的现状。

  2、高续航 大载重 长航程

  X-9仅仅拥有1200mm的对角轴距,但通过优秀的飞行器系统设计和调校,却拥有超越2000mm轴距的性能,更便捷、更环保

  经实测,X-9已经具备了空载74min、满载60min的续航时间,最大可挂载15kg的任务载荷,满载高达46km,基本满足了各种作业场景的需求。

  3、极速展开 出乎意料

  与业内常见机型相比,X-9采用伞形碳纤维折叠旋翼设计,辅助急速快拆结构设计,大幅降低收纳包装体积,折叠后尺寸可减小75%,让使用者在10s内完成快拆,让使用者在3min完成飞行准备,通电即飞。

  完成作业后,X-9同样让使用者轻松地整理与收纳,轻轻一摁,快速收纳,再也不用两个人孤零零地忙活半小时。

  4、强大的内核:三冗余飞控

  X-9集成的FC-3A新一代三冗余高可靠飞控系统,内置三套完全独立的IMU和GNSS模块,通过软件诊断算法对三套IMU与GNSS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当正在使用的传感器模块出现异常时,可无缝切换至另一套传感器模块。同时内置双路冗余电源,具有完善的硬件保护功能。

  5、高可靠性

  X-9的面世前后历时11个月,其中测试时间就超过6个月,不仅单模块经历高强度测试,飞行平台和成套系统也经历了超过500小时的测试,并经历了高风、高原、山区、中雨等极限测试,甚至在盛夏时突遇台风的洗礼,只为尽可能地提高设备可靠性。

  6、高集成度

  设计团队和工艺团队在产品规划时就设想能做出一款高集成、高智能的新一代机型,内部定义为“第三代机型”,历经3个版本,浓缩再浓缩,集成再集成,量产机型采用碳纤维与铝合金复合结构设计,集成新一代FC-3A三冗余自主飞控系统、高性能机载电脑、毫米波避障雷达、高效能动力系统与大带宽图数一体数据链。可同时搭载多任务载荷,适用于监控、巡查、检测、数据采集等应用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