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推出多种固定翼无人机

2018-12-21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8日报道】军用和商用固定翼无人机领先开发商Robot航空公司宣布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8日报道】军用和商用固定翼无人机领先开发商Robot航空公司宣布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各自领域先进技术,推出可用于检验、监视安保任务的固定翼系列无人机产品,其中包括FX20、FX45和FX10无人机。FX20是一种高性能中程无人机,由两名机组人员完成操作,需用小型卡车或货车运输,其便携式发射器允许无人机可不依赖跑道完成起飞;FX45无人机是远程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可用于超视距飞行任务;而FX10无人机则是一种便携式手持发射型无人机,机身采用复合材料,配装可收放陀螺稳定光电/红外万向支架,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发射,其电动推进系统能够支持2小时的飞行时间,专门用于专业的监视应用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