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驭云航空与建德航空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9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 驭云航空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在驭云航空总部举行座谈会暨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

  12月18日,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在驭云航空总部举行座谈会暨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浙江省建德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尤荣福、省级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副主任吴瑞华、建德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徐建伟、省级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招商局干部段丹妮、中共建德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干部陈志超等领导一行莅临考察了驭云航空总部。公司董事长王湲、常务副总雍小林热情接待了建德市领导一行。双方在此前充分沟通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了合作的方向,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正式签署战略协议之前,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驭云无人机展厅、驭云研发部、飞服中心等重要部门。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王湲就驭云航空目前的经营情况及主要研发内容向考察组一行做了介绍,并现场针对驭云正在研发的多旋翼无人机新产品、驭云反无人机系统、驭云地面站等核心产品的做了更加详细和深入的讲解。

  考察组一行在驭云无人机展厅参观

  董事长王湲为考察组介绍驭云反无人机系统

  在驭云飞服中心,董事长王湲向考察组展示了驭云目前在川东北地区无人机飞行安全监管中所发挥的作用。

  同时通过视频演示,让考察组详细了解驭云无人机在警用安防、海事应用、抗震救灾、电力架线、农业植保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尤荣福书记对驭云无人机在各项事件中的有效响应给予很高的评价。

  董事长王湲向尤荣福书记演示数字三维模型功能

  视频展示驭云无人机的多方面应用

  在签约仪式现场,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在肯定驭云航空工作的基础上,介绍了建德航空小镇情况和建德市情及投资环境,并就与驭云航空的合作方式、合作细节做了进一步讨论。董事长王湲也分享了驭云未来发展计划与对中国通航发展的看法。

  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尤荣福书记表示,深化合作交流,精准对接项目,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利用建德航空小镇在航空产业方面的优势,促进驭云航空在航空小镇快速发展,逐步推进建德航空小镇由“航空镇”向“航空城”转变。

  驭云董事长王湲表示,很感谢建德航空小镇对驭云的认可与支持,驭云航空也将积极发挥技术、人才、信息、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推动通航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建立有数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作业服务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空测绘环保监测、水资源监测等服务,同时提供无人机设备租售等服务。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