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企业南充行,开启成南合作新篇章

2018-12-07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成都企业南充行投资合作洽谈暨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南充市天来大酒店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

  12月5日,成都企业南充行投资合作洽谈暨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南充市天来大酒店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12月5日,成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成都企业市州行”活动代表团来到南充考察,并出席当天下午举行的成都企业南充行投资合作洽谈暨项目协议签署仪式。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并致辞。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

  宋朝华在致辞中表示,“主干”领跑引领,成都辐射带动。千年蓉城、首位在前、一马当先。成都是国家中心城市,是四川当之无愧的“老大哥”“领头羊”“主力军”。成都企业南充行,这是一次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地生根之行”,这是一次深化区域合作、推进协同发展的“开花结果之行”。我们坚信,这必将开启成南合作新篇章、这必将开创成南合作新局面!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作了南充市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推介。

  在仪式上,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晶宝时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无人机飞行装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和项目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南充驭云一直致力于工业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服务工作,是南充市顺庆区航空产业园的领军企业,并受政府及企事业机构委托从事无人机产品研制、系统集成和服务,助力顺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不仅给南充驭云提供了业务平台,也提供了与重要客户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推动公司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南充驭云也将继续以用户所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并升级产品体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