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NAFI WORK如何帮助消防部门保障公民安全?

2018-11-27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Parrot派诺特 来源:Parrot派诺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Parrot与法国塞纳-马恩省消防及救援部门进行了一次深入沟通,以帮助了解Parrot无人机如何帮助改善提高了消防部门的工作效率,从而保障公民...

  最近,Parrot法国塞纳-马恩省消防救援部门进行了一次深入沟通,以帮助了解Parrot无人机如何帮助改善提高了消防部门的工作效率,从而保障公民安全。 副首席消防指挥官Olivier Compta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的团队如何将ANAFI Work无人机整合到他们的救援任务中,以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体现。

  1能谈谈您自己吗?

  我是Olivier Compta,塞纳-马恩省消防及救援部门的副首席消防官,主要负责有关消防任务的无人机飞行任务。

  2请介绍下有关你们的具体工作任务?

  民用安全无人机任务主要是飞行监控。 我们每天需要处理各种不同的突发事故,而以下情况发生时,我们都会积极的参与其中:

  火灾:使用无人机调查监控自然环境,需要特别注意森林火灾,或由于残茬、仓库引发的火灾。

  洪水:使用无人机执行侦察任务,对洪水区域的整体视角进行观察。 我们还会使用无人机在难以进入的区域搜索失踪人员。

  生化危害:使用无人机进入人类难以进入的危险或有毒害的区域进行侦察任务。

  3选用无人机进行消防任务的优势是什么?无人机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你们完成任务?

  通过无人机的运用,执行任务时反应能力更为迅速 。得益于空中全方位的视角我们具备了做出最适合当前情况的快速决策的反应能力,特别是在限制火灾危害及使用液压系统时。

  同时,在任务期间无人机所拍摄的照片及视频,有利于任务执行情况的汇报总结,并有助于未来突发情况的快速响应,告诉团队成员在类似任务中还能具体实施的工作内容。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加入,使我们可以更专注于领域的改进,简化整个操作流程。

  4什么原因促使您在众多无人机中选择Parrot这款四轴飞行器?

  我们决定使用ANAFI在于其结构紧凑,重量轻且易于使用。 最另人称赞的是,它可以从轻便的防水肩包中直接取出并立即投入使用,非常迅速。 凭借优质的照片和实时视频,我们可以立即查看状态,并及时了解现场情况。

  5哪些方面使得ANAFI对消防部门作用如此之大?

  毫无疑问,4K HDR摄像机具有现场视频直播,这帮助很大。而且在 HDR功能下,无论天气情况如何,都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照片及视频,我们在白天及夜晚的各种情况下都会使用到它。

  当我们需要看到选定区域或目标物的不同角度时,稳定的图像画面以及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云台调整摄像头角度是一个极好的促进因素。使用变焦功能,您可以在安全范围内获得危险区域的图像信息。

  6您会推荐ANAFI作为民用安全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吗?

  当然会,而且有几个原因也会促使我这样做: 无人机的紧凑便携性意味着当我们开任何作业车辆时,它都能随身携带。 ANAFI可以抵抗高达50公里每小时的风速,在某些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具有飞行优势。 四块智能电池,每块电池的续航时间为25分钟,因此在任务中,电量耗尽的可能性很小。

  FreeFlight 6应用程序非常直观人性化,即使是无人机新手也可以快速掌握飞行ANAFI。 除此之外,飞行计划功能,您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设定站点, 从而轻松地在大面积区域内执行侦察任务。

  7举几个例子说说您过去使用ANAFI的经历?

  在过去几年中,洪水已经成为此区域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最近在ANAFI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在洪水区域进行空中侦察任务,察看是否有人遇险或需要帮助,目前已成功营救多人。

  我们还使用无人机测量自然环境中的火灾,为我们提供了及时而全面的损坏程度概况。 我们以此作为行动依据,快速响应,迅速采取行动,决定何时何地使用救援装置。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enri Seydoux 先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他相信尖端科技产品能在便利用户的同时,丰富其日常生活。

  公司致力于三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民用无人机领域:娱乐航拍无人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2.汽车工业领域:免提车载通讯与信息娱乐系统

  3.无线连接及物联网领域

  PARROT全球累计超700名员工,覆盖逾100个国家, 在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股票代码:FR0004038263-PARROT) 2006年Parrot SA开设了其在华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Parrot China)随后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承担中国地区市场销售职能。


  发展历程

  1994年公司由创始人Henri Seydoux先生法国巴黎创办;

  1995年推出首款个人数字语音识别助手-Voicemate;

  1998年Parrot 加入Bluetooth SIG 第一套带语音识别的车载免提Parrot CK28;

  2000年与爱立信公司合作, 推出首款蓝牙免提车载设备;

  2003年第一套免安装蓝牙车载免提:Parrot DriveBlue 成功发布;

  2006年基于蓝牙技术,开发了电子相框和HI-FI无线音箱,丰富其产品线;

  2008年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如Philippe Starck, Andree Putman, Martin Szekely,)展开合作,发布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如:Parrot Zikmu

  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手机操作的消费类无人机 AR.Drone;

  2012年收购了瑞士工业级无机制造商SenseFly及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Pix4D;

  2014年推出了Mini Drones系列产品,使用Wi-Fi和蓝牙即可轻松连接;

  2015年基于无人机业务的壮大,公司拆分为Parrot Drones 和Parrot Automotive;

  2016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固定翼无人机Parrot Disco;

  2017年推出了专业产品系列,产品涉及农业,3D建模,测绘和公共安全领域,为专业人士提供高效且易于使用的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至今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企业,时刻准备迎接蓬勃发展的无人机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