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展资讯│V380翼身融合倾转旋翼无人机

2018-11-06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为珠海市政府直属企业。中国航展是中国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批...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为珠海市政府直属企业。中国航展是中国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举办,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为主要特征,并带有飞行表演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自1996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本次展览智航将有一架“重量级无人机发布,请看详情:

  V380翼身融合倾转旋翼无人机

        V380无人机是国内首款翼身融合倾转旋翼侦察型无人机,釆用最先进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技术,可随处起降,不占用跑道,大大提升战场适应能力。机体采用先进的翼身融合技术 ,诱导阻力小,整机升阻比高 ,机舱容积大,便于搭载更多任务载荷。航程远、速度快,结合了普通固定翼直升机的优点,代表了未来战场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采用新能源动力系统设计,噪音低 、隐蔽性好,维护简单方便。

  可携带各种侦察吊舱及激光雷达等多功能挂载模块,高效执行战场侦察任务。主要参数: 翼展三米八。起飞重量25公斤。有效载荷6公斤。航程120公里。

  更多无人机资讯我们珠海航展现场见!我们的展位是SW01,不见不散哦~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