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航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成立,天峋任理事单位

2018-10-31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天峋 来源:无人机天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28日,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校庆、北航通航发展及无人机创新论坛举办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

  2018年10月28日,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校庆、北航通航发展及无人机创新论坛举办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正式成立。

  成员合影

  28日上午的协会成立大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原校长沈士团、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原党委副书记申建军、中国载人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守杰、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等领导以及来自通用航空、无人机领域杰出的北航校友和通用航空、无人机业内嘉宾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

  协会成立大会

  协会确立了第一届领导班子,中国民航局原局长杨元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为协会顾问,中国工程院刘大响院士为名誉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沈士团当选为会长,天峋当选为无人机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王川当选为无人机专委会副主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是由北航校方和校友总会支持下北航校友发起的,旨在促进校友通用航空交流与合作,汇聚校友通用航空智慧与力量,服务国家通用航空事业及行业发展的社团组织,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具有国际影响的通用航空专业协会;成为具有凝聚力的通用航空北航校友交流与合作平台;成为推动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活跃力量。协会设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视、专业委员会及职能部门,包括行政事务部、会员部、科普教育部、国际合作部等。

  天峋出身于北航大学生创业团队,在高端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深耕已三年有余,拥有包括整体壳承力、升力体机身在内的关键技术30余项,拥有涵盖直升机多旋翼固定翼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线。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为客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

  关键技术概览

  主要产品概况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