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媒体采访:PloughUAV——新科技带来新发展

2018-10-27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PloughUAV 来源:北斗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反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宣部于2018年10月21日至29日,组织中央及部分省区的媒体约110人,来广西开...

    为了反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宣部于2018年10月21日至29日,组织中央及部分省区的媒体约110人,来广西开展“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作为广西首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成为此次采访活动的重要地点。

  PloughUAV广西部分作为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重点发展企业,受到广西领导和各界媒体团队的高度关注,成为此次参访中的明星企业。同时,自治区领导领导也与PloughUAV团队进行亲切交谈,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共同关注。

  采访中,PloughUAV广西分部傅瑞彬副总经理受现场媒体邀请向到场的几十家媒体展示了我们的航测无人机产品,特别是PloughUAV航测技术为广西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就我们在广西开展的甘蔗种植智慧农业数据系统管理项目做了深入介绍,PloughUAV测绘技术在蔗糖产业的应用极大地推进了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主体经济作物的测量普查和提高了甘蔗种植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广西糖业的发展。

  本次采访的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中聚集了127家适宜广西产业发展的创新科技企业,参与此次活动的中新社记者表示:“无人机用途的开发成为广西创新产业的代表,这样的高新产业具有领头羊的作用,未来必将在推动区域产业升级、拓宽南宁国际创新合作渠道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