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IR系统公司发布新的无人机飞行管理软件平台

2018-10-2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8日报道】FLIR系统公司宣布,在与 DroneSense公司协同努力下, 最新开发出一种名为 DroneSense...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8日报道】FLIR系统公司宣布,在与 DroneSense公司协同努力下, 最新开发出一种名为 DroneSense–FLIR Edition 的无人机飞行管理软件平台。该软件平台系统专为公共安全应用而开发,将热成像和可视成像处理系统与公共安全管理组织所涉及的飞行数据计划和管理能力相结合,帮助提升事故响应效率。该软件具有自主飞行控制、现场和非现场在线视频流及无人机资产和合规管理能力,可将FLIR热传感器数据直接传输给软件系统,为火情、落水人员搜索和救援、灾害损伤评估及其他方面提供支持,能够为各种无人机和用户案例提供实时数据解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