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机器人德国INTERGEO亮相

2018-10-20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6-18日,国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盛会INTERGEO 2018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全新展厅盛大举行。INTERGEO作为全球最大的大地测量学、地理...

  2018年10月16-18日,国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盛会INTERGEO 2018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全新展厅盛大举行。INTERGEO作为全球最大的大地测量学、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领域的展会,由德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主办,是测量测绘行业年度盛会。本届展会有来自德国、美国、中国、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数百家企业参展。

  飞马机器人也随中国展团共同出发,首次亮相INTERGEO。本次飞马机器人携F300和D200两款机型展出,为国外市场提供优质的无人机平台展示,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外行业同仁的驻足交流。

  飞马机器人近年来不断在全球各国完成多类型项目,并在南北极实现常态化作业。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携带飞马无人机走出国门,飞马机器人今后也将布局国际市场,逐步建立起全球化的服务营销体系,推动全球化战略。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