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ontron公司研发新型无人机单板计算机模块

2018-10-18 07:38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5 报道】物联网/嵌入计算技术产品开发商 Kontron 公司宣布,在VX3058 和VX305C产品基础上,按...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5 报道】物联网/嵌入计算技术产品开发商 Kontron 公司宣布,在VX3058 和VX305C产品基础上,按照SOSA技术标准,最新研发出一种新型的单板计算机模块 VX305C-40G 3U OpenVPX。VX305C-40G是全 新定义 的OpenVPX SBC配置模块,是为高性能战场服务器级计算和数字信号处理(DSP)应用而设计的,将40千兆以太网(GbE)端口和各种各样的用户I/O与功能强大的12核版本英特尔Xeon D处理器相结合 ,适用于无人机雷达和成像应用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