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宣城市暨宣州区“三秋”全程机械化现场会

2018-10-16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天神无人机 来源:天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司应宣城市农委、市农机局邀请参加宣城市暨宣州区2018“三秋”全程机械化现场会,会上我司飞行团队演示了四旋翼、六旋翼及单旋翼机型作业飞行,...

  我司应宣城市农委、市农机局邀请参加宣城市暨宣州区2018“三秋”全程机械化现场会,会上我司飞行团队演示了四旋翼、六旋翼及单旋翼机型作业飞行,现场各县农机站人员和合作社种粮大户对我司飞机赞不绝口,纷纷询问性能和价格。

  飞行过程中,我司销售经理王远飞对每种机型的特点、性能、优势等做了一一介绍,着重讲解了我司飞机全智能自主飞行特点,通过手机APP操控,一键式起飞、作业、返回,不需要专业的飞手就能操控,农户们对咱们的智能作业飞机均表示强烈的兴趣。

深圳天神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动无人直升机主要结构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能力,享有无人机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已成功向市场推出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农用无人机,其中参与研发的第三代农用无人机是唯一成功入选国家双创项目的智能农用无人机,现已推出国内最新技术的第四代农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