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与鼎飞科技共建无人化智能装备警务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

2018-10-11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鼎飞航空 来源:鼎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8日下午,“无人化智能装备警务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四川警察学院隆重举行。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

  2018年9月28日下午,“无人化智能装备警务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四川警察学院隆重举行。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出席仪式并和广州鼎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张光华书记对鼎飞公司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智能科技支撑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光华书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加强科技攻关、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的交流合作,共同形成与研发更多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并应用于教学实验和实战训练,在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下精诚合作,努力创新,不断取得丰硕成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更好服务于公安工作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鼎飞科技总经理表示对此次无人化智能装备警务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成立,必将有助于促进公安教学、实战与智能警务技术的有机结合,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人才培养建设提供新保障。

  此次揭牌标志着四川警察学院和广州鼎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发展;鼎飞科技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双方合作能力,全力推动公安科学技术创新创造和研究出成果转化,服务于公安工作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提供有力的支持。

鼎飞航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无人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鼎飞航空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企业使命,汇聚业内实力最强的研发精英队伍,自主研发了多款载重大、航时长、强度高与自重轻的无人机产品,达到了世界级领先水平,在军事、公安、消防、林业、海洋、测绘、交通等多个专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截至2016年7月,鼎飞航空在国内已建立了超过25个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一支在公共安全领域运营十多年的技术服务团队,凭借快速灵活的需求定制能力、持续创新的自主研发能力、随时响应的服务能力,已经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合作。

未来,鼎飞航空将以“公共安全领域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领先品牌”为愿景,继续致力于全球智能无人机技术的发展,立志成为最具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型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