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燕邀请您参加——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2018-09-28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ZIYAN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珠海紫燕无人飞行器有限公司  诚邀您9月28-30号莅临  2018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B20...

  珠海紫燕无人飞行器有限公司

  诚邀您9月28-30号莅临

  2018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B20展位

  展会概况:

  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海洋经济正逐步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发展海洋科学技术,推动海洋科技向创新引领型转变。

  2018 年是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为了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海洋产业的战略部署,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依托“三大优势”,充分展示海洋渔业、海洋旅游、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开发与服务保障、海洋高新技术应用、海洋能源等相关产业的优秀成果,以促进国内外海洋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海南海洋产业的结构升级,加快海洋经济的绿色发展、持续发展,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 2018年 9 月 28 日至 30 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国家和沿海省、市主管领导,国内外海洋产业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经贸团体、科研院所等参展参会。

  2018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是国际级、国际性经贸盛会,设立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海洋渔业展区、海洋旅游展区、海南省市县展区、海洋生物制药展区,并统筹安排产品成果展示、合作洽谈会、投融资路演等经贸活动,举办高端峰会和专业论坛,为各参展商提供广阔的展示窗口、融洽的交流平台、崭新的体验中心,致力于打造海洋产业品牌盛会。

  展会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