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博会”荣耀天翃Z1型植保无人机露真容

2018-09-27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马雪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研一体化飞控、植保无人机锂电池同步推出  2018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于9月26...

  ——自研一体化飞控植保无人机电池同步推出

  2018湖南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于9月26日—28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新增植保无人机展区,荣耀天翃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无人机企业,携手为乡村振兴提供动力。本届“湘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粮食局、省农机管理局、省贸促会、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本次展出的荣耀天翃Z1型无人机是按田间喷洒要求,针对中等载重量喷洒而设计出来的一种六旋翼植保无人机。产品最大起飞重量36Kg,可载荷16Kg药进行喷洒12.5分钟。0.8升/亩,每次作业可喷洒20亩,余5分钟返航时间。一年时间,荣耀天翃无人机和中化集团进行了500多次实验,确保每平方厘米18-22个颗粒。并且Z1结构采用伞式折叠设计,折叠后尺寸小于700mm×600mm×750mm。配套5Km链路设备。飞行平台能精准匹配。全自主模式能预先设定好航线,使飞行器完全自主完成喷洒任务,杜绝少喷、漏喷、多喷等人为失误,且起落期间无需人工干预。自主模式和AB点可手机app控制,智能交互。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荣耀天翃的植保无人机飞行管控中心是其自主研发的自有品牌硬件产品,内部模块化设计集成了三套IMU的飞控模块,地面1km可用的数传电台模块、Futaba遥控接收机模块、12s宽压管理模块、北斗GPS双模卫星定位模块等功能,并预留电调接口、usb管理接口、雷达接口、航灯接口和施药管理中心接口。产品采用铝合金封闭设计,使用军品航插作为连接器,兼顾可靠性同时可防水泼溅。专门针对植保无人机复杂环境使用需求而设计,一个机载设备即可控制飞行。

  此外,该公司为植保碰洒定制研发的一款低成本、更宽作业环境的无人机锂电池凭借新材料、好工艺、长寿命、低温升等特性,使循环寿命超300+也十分引人关注,为乡村振兴提供动力!

(荣耀天翃植保无人机Z1型在“湘博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