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徽阜阳首次使用无人机管控枪进行安保

2018-09-26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郭海洋 王磊 来源:中青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安徽阜阳首次使用无人机管控枪对大型活动现场进行安全保障,现场对两架没有申请报备无人机进行迫降。  当日,第一届阜阳...

  9月26日,安徽阜阳首次使用无人机管控枪对大型活动现场进行安全保障,现场对两架没有申请报备无人机进行迫降。

  当日,第一届阜阳市花卉博览会开幕,现场人流量较大,空中飞行危险系数增加,相关部门对无申请报备的无人机进行引导迫降至安全地点,没有实施击落。针对国庆期间游客人流量增加的情况,相关部门也将采取措施,届时无人机“黑飞”将受到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