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 |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8-09-19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政府等有关领导...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政府等有关领导,28个有关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精英参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出席论坛并发言。王卫明指出,当前,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打造智能化的现代经济体系、促进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以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主线,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融合应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人工智能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自4月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经各地经信委及央企集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后,最终确定106个入选项目。

  易瓦特无人机智能作业系统研发与产业化融合项目成功入选, 这不仅是对易瓦特在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智能制造产业与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中所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智能化无人机产品及研发创新团队的肯定。

  据悉,此次创新项目围绕培育智能产品、深化行业应用、构建支撑体系三个方向,涉及核心基础产品、智能控制、智能理解、制造业智能化提升、产业智能升级、民生服务智能化、训练资源服务平台、标准测试评估体系、安全保障体系等领域。全面支持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产品和应用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提升产业支撑能力,推动行业融合与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新社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应彪、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姚树坤等嘉宾以及企业精英,围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主题,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定位和实践进行了主题演讲,对人工智能在制造、医疗、传媒、物流等领域的应用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