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科普日】公益科普,易瓦特一直在行动

2018-09-19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联合主办,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5...

  由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联合主办,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5日启动,1.8万场科普活动已陆续开展,辐射观众约3亿人次,将持续到9月21日。

  17日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和黄坤明、蔡奇、万钢等来到中国科技馆,参加了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王沪宁书记表示,科普工作要加强国际交流、推动共享优质科普资源,要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创新自信,要坚持科普为民惠民、将科技成果展示给公众。

王沪宁在“放飞科学梦想”展区观看青少年做的“爱迪生”留声机,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图片来源:新华网

  科普日北京主场人潮涌动 VR/AR展位排长队!

  本届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设在中国科技馆和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此次中国科技馆展区共分为国际科普荟萃、感触科技前沿、创新决胜未来、放飞科学梦想、科技助力生活等5大部分、232个展项,分别展出了国际上的科普展品、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等前沿产品、改革开放40年来具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青少年创新作品以及科技在电力环境交通、医疗等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中的应用。

  科技馆中人潮涌动,尤其在虚拟现实、无人机展位中,参观者们早早排起了长队,逐一体验蓝天翱翔、海底穿梭的感觉。

  参与者纷纷走进易瓦特智能无人机展台,展示与体验相融,虚拟现实与无人机互感,在寓教于乐、生动形象的科普教育中,激发了大家的探索精神,深入体会了智能无人机为人们智慧生活带来的改变和美好。

  科技正在以一种近乎革命性的手段,解决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难题!

  高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让大家感知到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城市、智能无人系统等现代技术带来的智慧生活。

  摄像头技术给无人机一双“眼睛”,从而跟得上它的飞行运动;人工智能算法的提高,给它装上更强的“大脑”,让它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并分析最优的飞行路线……无人机以更智能的方式,在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应用也在改变各行各业的工作模式,解决了信息搜集的挑战,让工作向数据化和智能化转变。

  科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无人机的发展以及应用,在很多领域中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持续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中,也许离不开无人机的身影。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它肯定将会更加深入地改变世界!

   · · · 行业应用 · · ·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