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政协陈光菊副主席率队走访易瓦特

2018-09-14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市政协陈光菊副主席、市民革沈翠英专职副主委、市经信委姜铁兵书记、杨立祥副主任及市科技局、市网信办等领导一行深入易瓦特开展视察工...

  9月12日,市政协陈光菊副主席、市民革沈翠英专职副主委、市经信委姜铁兵书记、杨立祥副主任及市科技局、市网信办等领导一行深入易瓦特开展视察工作,现场观看智能无人机操控演示和参观无人机展厅,市政协领导及委员们对易瓦特无人机、人工智能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期待企业在人工智能产业获得长足发展。

  刚入选2018年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的易瓦特、南华工业、光庭科技等3家企业,分别汇报了“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等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规划、市场等情况。

  陈光菊副主席、沈翠英副主委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这些企业为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陈副主席提出,“人工智能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此次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之一,足以看出市政协对我市高新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视程度。

  武汉作为湖北工业基地的‘龙头‘城市,易瓦特、华南工业、光庭科技是武汉市领军企业,人工智能项目的代表企业,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此外,她还表示,对武汉人工智能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成长为我市新的支柱产业,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产业化融合 ,智能化开启

  无人机应用领域持续拓宽

  据中国市场调查网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需求现状调查及行业发展前景、投资潜力预测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工业无人机的产业发展成为刺激各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产业,到2020年,预计全球工业无人机(旋翼机)的市场规模可达到51亿美元左右。

  无人机行业不仅需要技术研发的创新,更要围绕行业应用市场的实际需求和用户的具体要求,积极探索商业模式来实施精准化的运营服务。随着民用无人机市场的升温,扩大而衍生出的无人机全产业化融合发展,工业无人机的市场范围也在不断扩展,不断以“无人机+”的形式渗透到不同的领域,呈现出一种旺盛的生命力。

  人工智能是颠覆无人机技术的关键。无人机发展与新型技术产业关系密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正在深刻地影响无人机技术的变革。

  易瓦特无人机智能作业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融合的项目,依托自身成熟的无人机生产研发能力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及行业应用经验、产学研合作基础,旨在通过对无人机自动巡航、智能航拍、智能避障以及智能人脸识别跟踪等智能无人机高价值专利的开发、培育及转化进而实现加速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大大提高无人机智能化水平,实现智能无人机应用领域和范围、场景的丰富性、多样化及安全性,逐渐替代人工,向智能方向转变,使得更多有人工危险的工作可以用智能无人机替代。

  未来,易瓦特将以在无人机智能化作业系统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行业先进地位为战略目标,建设无人机智能化生产线,形成涵盖一条先进智能无人机研发及测试、批量生产、飞行管理的产业链闭环,积极推动工业级无人机规模化应用,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智能化水平。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