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无人机展,鹰眼科技精彩连连

2018-09-09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警用 来源:鹰眼警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7日,由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

  2018年9月7日,由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以下简称:无人机大会)在京圆满落幕。鹰眼科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凭借独特的警用无人机系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姚俊臣秘书长等重要领导前来鹰眼展位视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对鹰眼“从实战中研发”的理念表达了高度认可。

  展会期间,各国驻华使馆武官受邀前来参观鹰眼展位,纷纷赞叹于中国无人机行业的迅猛发展,更是对鹰眼警用无人机的前沿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更有部分代表现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历时三天的展会于9月7日圆满结束,期间鹰眼科技展位门庭若市、人潮涌动,来自各界的领导、客人、专业观众纷纷驻足参观。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