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绵阳科博会 | 南充驭云在这里,等你来体验!

2018-09-09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6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绵阳科博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

  2018年9月6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绵阳科博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聚焦军民融合与科技创新,致力于搭建国家军民融合展示交流平台,促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南充驭云作为川东北地区出色的高新科技企业,也受邀参加本次科技博览会。

  绵阳科博会

  SEP

  绵阳科博会 · 驭云

   时间 

  9月6日至9月9日

   地点

  绵阳国际会展中心,D馆

   活动资讯官网 

  http://kbh.my.gov.cn/

  驭云官网

  www.scyya.com

  驭云

  南充驭云此次参展,重点展示公司近年来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研发与实际应用的新型警用实战产品。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服务和产品研发,从最初的无人机航拍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服务和产品到如今的无人机反制系统、社会维稳、警用查打无人机、环境监测、海事巡察等产品的研制,使公司的产品用途更加广泛、更加专业。

  9月6日上午8点半 ,展区正式开放,迎来了第一批参观者。南充驭云展台位置设在D馆——“五大经济区及高新技术产业馆”——南充驭云展馆。此次携带了“警用多旋翼无人机、地面站、警用固定翼无人机”等展品集中亮相。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带领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本次科博会,专程到南充市各企业展位察看参展情况,也听取了随行人员对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

  驭云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展位。

某部少将听驭云负责人讲解产品应用

某部队代表驻足驭云展台

参观的市民在展位前了解驭云产品

代表团人员认真阅读驭云产品资料

驭云工作人员为嘉宾解说产品

  此次科博会不仅给南充驭云提供了科技成果展示的平台,也提供了与重要客户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推动公司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南充驭云也将继续以用户所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并升级产品体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