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一天,壮龙科技用13分钟收获赞誉满满

2018-09-07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决赛暨第六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以及省直机...

  9月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决赛暨第六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信委、省工商联、中科院沈阳分院等相关领导莅临观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从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大赛已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双创赛事,也是我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第六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辽宁总决赛,获得了辽宁省的极大重视,并邀请了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物流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大成,学分在线(北京)国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亚辉,数之谷(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军,柏智咨询高级合伙人殷佳莹,大连科技学院校长张福利,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合伙人孙琦,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敬东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本次总决赛的参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领域,采用“8+5”的现场答辩评选模式,即8分钟自我阐述、5分钟评委提问。提问环节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壮龙科技的“油动调速控制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平台”项目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此次比赛成长组的一等奖。壮龙科技不仅获得了辽宁省创业导师联盟的免费帮扶项目签约,还获得了全球创业者学院的现场签约,免试免费进入创业者学院获得进一步的学习和创业投资机会。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但为辽宁省科技企业融资对接、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培养吸纳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也成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辽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的强力抓手和梦想舞台。

  对于壮龙科技而言,获得成长组冠军的荣誉无疑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很快,壮龙科技将会带着信心和勇气走向全国大赛,将“辽宁智造”、“沈阳智造”的名片带向全国,将属于沈阳本土的高科技产品带向祖国,乃至世界。

  通过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实现“做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引领者,让世界共享中国创造”的美好愿景。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